十二種語言選擇
發佈訊息
小提醒:
<<
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O血型的馬皇【入龍珠的人】
2011-06-04 10:13:58

入珠、血型與真理的研究

請問你畫的入珠與血型有何關係?? 

回答:

以前有人叫我「吃珠者」,珠代表智慧,可讓自我不斷成長,導致自我會追求更大、更重要的珠【太陽】,因為我發覺A血型根性最強,而AB血型可造「龍珠」真理,所以我創作的【入珠系列】,有「龍與珠」結合的意涵!!

 

 

請問生殖器與血型的關係??

回答:

 隱性的O血型追求現實,所以O血型也代表身體;顯性的A與B血型自我「根」意識強,然後直達人心,這「心」就是AB血型,也就是,A、B血型是屌,AB血型是屄,由於A血型根性最強,A血型與AB血型會互相吸引。

 

 

請問血型與東西文化的差別??

回答:

人要生存和繁衍。西方要生存,追求強者如【上帝】,一切講眼見是實,產生了高科技物質文明,代表身體,而上帝象徵「大腦」,在米開朗基羅創世紀大壁畫中,上帝從狀似大腦的圖象中,伸出手給於亞當能量,因為O血型的西方人是隱性的,甘心由大腦(上帝)來判斷是非、掌握生死;東方強調子孫的生殖,隨著時代久遠形成看不見的「心靈文化」,藉由顯性強烈自我的A、B血型,回溯到【無我】代表真理、智慧的AB血型,這是生命誕生的源頭!!

 

 

代表AB血型的生命源頭與創造萬物的O血型差別??

回答:

雖然孕育人類最早文明的母系社會消失了,卻在AB血型留下女人【無我】屄的特質。形成西方O血型共同信仰的上帝,這唯一上帝【外神】和AB血型的【內神】互補。西方的隱性所產生的「法治」思想;東方無我的「自治」觀念。但沒善惡的【無我】思想,終究比是非分明的上帝智慧高一點,只是人「無我」欠缺主動性,必須與踏實、根性強的A血型結合。

 

 

東方精神文化抬頭,可駕馭西方物質文明??

回答:

沒錯!!

主要西方是開拓的文化,過去大量生產的工業製造,現在竟成地球嚴重的負擔,因為一百多年來,東方社會被西方人打趴了,但情勢已改變,只要東方能自覺,駕馭西方已指日可待!!

 

林國武 於2011-06-04 10:13:58發表 | | 最新回應 (0) | 上一篇 | 下一篇 |
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!
留言內容:(必填)
  • 今日人氣:〈1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15614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24-03-05 18:0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