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名稱:林瑛哲 精彩風華

相簿敘述:林瑛哲 精彩風華

創作年份:

作品規格:

作品來源:

《詩性與浪漫--心念的嚮往》水彩 全K
虛空之間感受寰宇的靈動:
在畫作場景之中,採取虛空留白的表現,傳達著冥想靈動的氣氛,在景深的遠方以竄動的彩韻舞動曼妙的靈感,傳達作者潛意識的自由飄盪。畫作主題以一位閒適舒坦趴在虛空之中的少女為主題,引頸遙望遠方,引導觀者進入曼妙的神祕時空中。來自虛空的氣流輕撫少女的秀髮,神祕的彩韻飄盪吹拂在時空中,輕輕地揚起少女的髮梢,使人感受到虛空之中的一股靈動氣息,來自寰宇幻化的漣漪。大面積的留白表現空間強大的漂浮力,與女子的接觸以輕柔的影子表現,女子彷彿像是在雲端上的舒適,另外也象徵著思慮無邪的感受。
寫實與真實的和諧:
在抽象的虛空中,以寫實的手法表達少女的柔美姿態與肌膚的美感,使用東方彩墨的烘染技巧,在女體的身上以透析渲染的方式上彩,水和彩的搭配豐富而雅致,飄渺的感受沁入內心,呈現出一種空氣搖晃的感覺,在寫實的形象之上傳達出一份淡泊的靈性。將畫面聚焦在少女的前身,飄逸的秀髮在寫實中帶有浪漫和輕柔的意趣。撐起的手掌,溫婉之中帶有一股力量。上半身在虛化的景深之中掌握虛實的存在,進而得到虛實之間的美妙。寫實的人物表現藉著虛實的變化,和諧的展現在虛空之中,令人感受到潛意識的輕撫,進入一種「真」實的體驗之中。
  • 今日人氣:〈1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480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18-12-12 00:2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