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名稱:林瑛哲 精彩風華

相簿敘述:林瑛哲 精彩風華

創作年份:

作品規格:

作品來源:

林瑛哲《詩性與浪漫 -- 海韻》水彩2K
聖潔飄盪的海韻:
描述一處海灘仙蹤,爽朗晴空與遼闊無邊際的大海,輕柔的海水波湧潮來,微風吹拂帶著熱度的感受,揚起裸女身上的絲巾與桂冠下的長髮,透過女子深邃的眼神,感染到崇尚的嚮往。起伏曼妙的黃金色海灘,透露海風徐來的訊息,加上閃耀寶石般光芒著靛藍海水,與天際間巨大形體的雲雲朵等元素,形成抒發精神上的崇高與敬畏感動。
象徵聖潔的海韻女神,在海灘上吟唱天籟之音,海鷗張嘴唱和象徵著美妙的音韻沁入,及對海韻女种的景仰與愛慕。女神的柔美長髮隨風飄逸,深深地富有氣韻的動感,款款神韻深邃而且涵蓄內斂,豐腴無瑕的肌膚意喻著純真的聖潔之美。身上的粉紫色絲巾輕柔飄動,被海風揚起擺盪,形成恰似美人魚的造型,仿佛像是古老神話所傳說的美人魚海韻女神一般。頭頂上的桂冠象微權貴與加冕,為飄逸的長髮增添華麗的氣息,整體畫面營造出蘊涵著無限的生命光輝。
  • 今日人氣:〈1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451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18-12-12 00:2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