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名稱:林瑛哲 與生命對話

相簿敘述:林瑛哲 與生命對話

創作年份:

作品規格:

作品來源:

《氣宇軒昂 -- 鷹揚峻嶺NO2》60M
雄偉壯麗的峻嶺:
取景台灣中央山脈高聳峻嶺的大雪山,雄偉山勢做為場景,取景一處啞口(兩山開合經常成為山上風勢匯集之處),在清新空氣的高海拔上,聚集山巒間風勢的流動,氣流捲起黃土飛揚,象徵著沈潛的動感,暗藏澎湃洶湧之勢,呼應著慓悍獵鷹的動感。群山之間的尖銳陵線點綴著郁郁蒼蒼,深渺幽遠,畫出一道大弧線,表現天地的無盡寬大感受。黃金色的礫石鏗鏘有力,霸處山頂,藉著濃重的色彩與獵鷹形成空間中的焦聚,表現軒昂的震撼氣勢。借著色彩的魔力拉大了空間的透視感,景深遠方深處的山巒表現得幽渺曼妙,產生遼闊寬懷的感受,這是一種氣度與涵養的象徵。一動一靜的獵鷹,各據山頭傲視天地之間,動中有靜,靜中有動,富有虛實之巧妙,獵鷹傲骨大氣之勢力拔山河,令人敬畏。

鷹揚天下(右幅):
大鵬獵鷹展翅高飛,鼓動飽滿豐厚的大鵬羽翼,豪邁大勢的鼓動翅膀,羽翼下充滿上升氣流,飄浮而升,御風翱翔天空。堅定銳利的目光在天地間進行搜尋,上揚的形勢表現胸有成竹之態,象徵雄偉崇高的氣勢。
  • 今日人氣:〈1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372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18-12-12 00:2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