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名稱:林瑛哲《嗚狗利嗨》啊嗚 系列 油畫。

相簿敘述:

創作年份:

作品規格:

作品來源:

林瑛哲《嗚狗利嗨-啊牛》啊嗚 系列 油畫。3F(27*22cm)。2017。
林瑛哲《嗚狗利嗨-啊牛》啊嗚 系列 油畫。3F(27*22cm)。2017。 張女士家中成員的[啊牛]是很棒的 麻豆,眼神很堅定,長得有點像浣熊,可愛又有喜感。 大牛小傳:民國98年7月1號生。肖屬:牛。 大牛是我們家的歡樂寶貝,有著拉布拉多和哈士奇的混合血統。"熱情活潑"是認識大牛所有人一致認同的「正字標記」。 生活上的調皮勁兒,總是會讓人不禁懷疑他是隻狗嗎?! (說一不二)是他特有的脾氣。習慣上,大牛~ 1* 不喝生水,因為會吐。 2* 夏天冰啤酒是最愛,但!很堅持啜飲一量杯的量,多了不要,少了不行。 3* 冬天威士忌酒是少不了的暖身驅寒聖品,但!也堅持就(一口杯)的量,少了不行,多了也不要。哈哈~ 4* 來家裡的親朋好友,也是執行一貫的動作))只要是[男生]親舔二下,(臉+手)。如果是[女生]那麼就是舔個滿臉,真的滿臉都舔,不給舔,就跟你對坐,兩兩相望,那眼神之堅定,哈哈~絕不動搖。 ps 從小一直聽長輩們說,母狗若是生仔狗,一窩如果有9隻,那麼頭一隻就是狗王。大牛就是9隻裡的頭頭。不知是不是這樣,他真的是說一不二的餒~哈哈~
  • 今日人氣:〈1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84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18-12-12 00:2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