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名稱:珠寶手繪作品

相簿敘述: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; 沒有醜珠寶,只有不會裝飾的珠寶。 讓設計師為您的珠寶增添生命與光彩!

創作年份:

作品規格:

作品來源:

婚戒設計
婚戒設計: 主題:Found my Baby FB除了可以分享生活點滴之外, 還可以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! 男女主角是在FB相識、相戀, 進而要攜手共度一生。 女主角希望婚戒要有如下的原素: 特別、多變性、韓風時尚、愛心造型。 天啊!要一次滿足這麼多需求,真是很大挑戰! 經過多次與師傅討論,這款對戒終於誕生了: 1.男女主角相識於FB, 所以這款對戒的主題: Found my Baby,就是在FB找到我的真愛之意。 2.戒指斜45度看,就呈愛心的形狀。 3.戒指可單戴,也可搭配求婚主戒配戴。 4.全台獨家設計,戒指線條可開啟及關上,讓配戴更多變。 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後,設計思維又更往前一步了! 想要專屬於你們的故事的婚戒嗎? 法雅設計師珠寶是最佳的選擇哦!
  • 今日人氣:〈2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115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14-11-21 00:3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