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名稱:心象

相簿敘述:創作是內心的意象投射,在投入一種猛烈而甘美的意象時,沒有自然,不考慮任何素描觀念,任由畫筆奔馳遨遊其中。脫離以實境語彙的描繪,以直覺來抒發心中的情感與觀點,期望能專注對形色本質力量的探尋,而審美的挑戰與順服依靠俯視跋涉的心象,延展並契合於生命開闔的風景圖像之中,它是一種交互感悟的指引,在形體之間書寫著象徵精神的指涉,混沌一如原始的神祕意識。揉合西方抽象畫的抒情性與東方山水繪畫的境界性於作品之中,期望在色彩與空間的鋪陳交織之下湧現一股詩性般的感受。 當看見嶄新的圖象時,會有一種無法喘息的悸動,如潛水一樣必須浮上水面呼吸。創作乃敬畏之事,唯有沉靜才能不斷潛入觀看。  

創作年份:2010

作品規格:72.5 x 53 cm

作品來源:油畫

海的回憶
筆間餘留的一抹 銀 鳥瞰 浮出潛意識的 藍 / 柔軟愛撫 激情的岸 細緻如觸角般 / 漲潮的黎明 失眠 捲成浪花 一團一團 / 時間經過承諾 誰在取暖 / 傾倒 攪拌 / 我心裡的不淡 / 不散
  • 今日人氣:〈2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217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17-06-18 20:2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