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名稱:鏡化論

相簿敘述:探討”真”的本質,何為真,從我的作品當中與你共同探索

創作年份:

作品規格:

作品來源:

心碼折射
人生歷程,從懵懵懂懂到現今身為人父,心境不斷在變遷中。生命為自己揹負許多壓力,也為他人背負些許責任,為生活、為理想、為家庭…。
當有人問我,即為人父,心情為何?講真的除了說「我很高興,很期待」,真不知要表達什麼?又老師問我,這作品想表達什麼?
我也不知該如何說起。並非沒有感受,而是,這「感受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,我也不想瞎掰一通,有時我用「無語」表達,
因為有時創作對我來說,真的不想多說什麼,因為這裡頭沒有大道理、大見解,只有我內心的所謂「心碼的折射」。

以「符號」代替「話語」,在人與人相處時總會有些所謂的「默契」,不需要把話講的太明白,對方只要察言觀色就能明白;
甚至很了解你的人,既使你把話的意思講反了,它也能明白你的意思。利用這些道理做出這作品,把鏡子當成是知己,話只要說一半就行了。
  • 今日人氣:〈1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286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14-07-09 15:3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