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名稱:中國仿古家飾

相簿敘述:中國仿古家飾◎講求一種Mix&Match 的表達方式 ◎仿古藝石主要取材于天然的優質石材,通過粉碎後成型 ◎集合了古韻、典雅的設計以及巧奪天工的雕工於一體 ◎滿足您追求個性和時尚多元化的要求

創作年份:

作品規格:

作品來源:

說唱打鼓俑
古今多少事,皆付笑談中
鼓馨響起月亦歡!取材于西北地區。
民間藝人鼓舞飛揚的形象,神態逼真,反映了當時國泰民安,歡快喜悅的風貌。東漢高55釐米 1957年四川省成都市天回山出土泥質灰陶。上身赤裸,下穿長褲。身屈,蹲坐在地面上,赤足,右腿揚起,腳掌向上,張口,露齒,額前有皺紋數道,著幧頭,左臂下夾一圓形扁鼓,右臂平直,手執鼓槌欲擊,兩臂戴有瓔珞珠飾,似作說唱狀,面部表情幽默。俑表面彩繪已脫落,殘存白粉... 陶傭以其完美的藝術形式,生動逼真的神態,深刻地揭示了各種人物的內心世界,不僅表明雕塑現實主義傳統的久遠和古代製陶水準的高超,並且還向世人展示了中華民族雄厚博大的民族風格。及褐色土痕。
  • 今日人氣:〈2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276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20-10-02 02:4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