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:更動相簿位置 打擾處尚祈海涵見諒 並期再一次點閱雅賞與不吝指教 04/26/2010 東方維那斯 蔡麗蘭 敬書

,全球華人藝術網" name="keywords" /> 蔡麗蘭's 藝術家專屬網站-全球華人藝術網:秋聲一號 ~小兵立大功

相簿名稱:水性蠟筆~驚喜 驚豔 油性蠟筆~絲絲入扣 

相簿敘述:1東斯藝語: 想不到蠟筆還有[水性的], 有點黏又不太黏, 不太利手, 而且, 凡畫過必留痕跡, 擦不乾淨,但是, 厚塗堆疊宛如油畫那般濃郁迷人, 讓人驚喜. 2東斯藝語: 想不到兒時塗鴉的[油性]蠟筆, 可以把質量感表現得絲絲入扣. 可謂是小兵立大功! 趁現在還沒視茫茫, 髮蒼蒼, 就用心畫它幾張吧!

創作年份:

作品規格:

作品來源:

秋聲一號 ~小兵立大功
東方維納斯 藝網打盡 since 07 07 2008

小兵立大功~秋聲一號

圖片名稱:秋聲一號 材質:油性臘筆 尺寸:四開粉彩紙 完成::2008 年 9月


畫語:

TEST: 先考考眼力吧!白色的手鉤線

桌墊布和粉彩紙的顏色,那個比較白昵?

ANS:一樣白. 恭喜你 答錯了! 不過 你的視覺習慣是正確的
這就是色彩烘托的魅力. 白色的手鉤 線桌墊布的周圍被藍紫色彩包圍著 ,看起來比較白 .事實上,這塊白色的手鉤線桌墊布的白色就是粉彩紙的顏色.
好像又說的太專業了, 簡單一點吧!
就像黑人的牙齒特別白, 道理是一樣的, ㄌ一ㄠˇ了貝? 了解!?
白色的手鉤線桌墊布看似繁雜,其實比反光發亮的藍墨圖案交雜的磁盤要好處理,只要把握圓軸心和輻射狀圖案的方向即可輕鬆畫完 .
甜桃的紋路,黑李的白粉反光都讓畫筆辛勤許久,還有自己種的紅的西度櫻桃、青桔子,另外那兩隻找麻煩的,很難搞定的草編的昆蟲,讓人仿聽見了秋聲。
想不到兒時塗鴉的油性蠟筆, 也能表現得絲絲入扣. 可謂是\\\"小兵立大功\\\"!

PS:更動相簿位置 打擾處尚祈海涵見諒 並期再一次點閱雅賞與不吝指教 04/26/2010 東方維那斯 蔡麗蘭 敬書

  • 今日人氣:〈1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302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16-06-02 12: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