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名稱:東方維納斯的影像世界

相簿敘述:東斯藝語: 東方維納斯的影像世界這本相簿記錄著成長的喜悅, 創作的心路歷程 ,是理想的追尋 也是真實的人生. [東方維納斯]簡稱[東斯]~ 恥辱锕!我的雄中帥哥们!

創作年份:

作品規格:

作品來源:

牛勤年豐台灣珍寶~蔡麗蘭畫展 三隻猴仔
牛勤年豐台灣珍寶~蔡麗蘭畫展 2009-10-31現場粉絲照片
我們三隻都是猴, 不 ,我们三隻都肖猴.
  我们三個都是1956年出生, 45年次, 生肖猴, 天命安逸, 不必考初中的孩子, 國中第一屆的驕嬌兒. 
  劉嘉雄老師(右坐者)~尚未退休. 雄中圖書館主任兼電算老師. 他有三高. EQ高 ,IQ高, 同時也是電腦高手. 遠距辦公, 四兩撥千金; 電腦頑童, 多才多藝. 喇叭 .手風琴. 吹奏一”劉”! 
  李志成老師(左坐者)~退而不休. 雄中學生口中的”闖王”, 優秀的美濃子弟, 雄中退休英文老師 ,現為義大國際高級中學務學主任, 也是我的超級粉絲, 典藏拙作_長板凳, 俺致謝!
  蔡麗蘭老師(中坐者)~完全退休. 不才是雄中美術老師, 雄中學生口中:已經不小的小阿姨. 也是他們眼中:雄中唯一不服老的老師. 總算有張謝師卡寫著:老師, 雄中少了您, 就像希臘少了雕像... 小的惶恐, 你們怎麼可以說出如此令人惶恐的話呢!
 我們三人坐在拙作<長板凳>前合影, 感謝劉嘉雄老師 讓{雄中藝廊}煥然一新, 他是本次展覽的幕後推手, 3Q !
謝謝李志成老師典藏<長板凳>這幅畫, 成為我的超級粉絲, 也為雄中仁愛基金傾曩贊助, 共襄盛舉, 俺致謝! 
  想不到 <長板凳>上的小陶壺即使只用粉彩也可以如此的晶瑩剔透, 水啦!  
    2009-11-11  即將成名的女畫家~東方維納斯 敬書
 
 謹以本次畫展義賣所得 半數捐贈雄中仁愛基金 
感謝義大國際高級中學
學務主任李志成老師  共襄盛舉 傾曩贊助
 
ps: 牛勤年豐臺灣珍寶~蔡麗蘭畫展
展期:98年10月30日~98年11月30日
地點:雄中藝廊(圖書館地下室)
校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號50

您的蒞臨是我们的榮幸
高雄中學
竭誠歡迎您來看真蹟並予指正
高雄中學校長 黃秀霞
退休美術老師 蔡麗蘭 敬邀 
  • 今日人氣:〈1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447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16-06-02 12: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