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名稱:迴旋點畫 My Universe Of Stippling

相簿敘述:土耳其有一種舞叫做迴旋舞, 它們認為 存在的基本條件就是旋轉, 從最小的細胞到最遠 的行星, 都有它們各自運行的軌道; 在數學或 大自 然裡也處處可見費波那西數列, 在軌道上旋轉運行。 每天每天都發生了很多事, 今天的定局往往是明天的不 作數, 昨天的失落卻是今天的小確幸, 所以, 勝負淡定 ! 人生片片斷斷, 忘或沒忘, 隨著時間歲月, 像珍珠般串起, 人因著真真實實的存在過; 時間不可逆, 生命亦不可逆, 但畫筆下一切皆可逆 , 一切皆可為。 重樹記憶, 不是懷念, 而是重新定義自己活過的痕跡 ; 策展期間, 最親愛的七叔驟世, 老天爺的劇本果然 深不可測, 這場畫展裡有和家人最重要的蟹逅和故事, 說書的卷已盡, 喝茶的茶已殘, 然而是曲終人不散, 這場展給七叔, 證明他曾好好活在我們的世界。 畫裡迴旋的點或疏或密, 就如人的記憶無關 濃淡近遠, 終將遺忘成流光幻影, 但是 我的旋轉不僅僅是為了存在, 還希望找到心與靈的 合而為一。

  • 今日人氣:〈1〉人
  • 累積人氣:〈1〉人
  • 最近登入時間: 2022-01-11 19:23:03